社員介紹

林嘉榮
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萬德村楓林七路163號
驗證單位: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
驗證面積:2.4851公頃

我認同健康、生態、公平、關懷的理念,深感工業革命帶給這塊土地太多的破壞,如能從事有機栽培,除了可以改善生活環境,更直接可以落實土地的關懷,盡小小的一份力量。

我透過不傷害這塊土地的方式來耕作及生產健康的糧食蔬菜,讓我們在得到健康的同時也保護我們的這塊土地,所以我營造自然的生態環境,讓土壤有機質增加,菌向健康,這樣作物自然就長得好。

更建構生態池,種植花草樹木吸引昆蟲,透過生態平衡來減少病蟲害的危害。現在在農場到處可以看見瓢蟲、蝴蝶、蜜蜂等昆蟲四處飛舞,小鳥更在生態池邊築巢覓食,到了夜晚可以聽見百蛙鳴叫。

在這樣的環境下作物個個是長的肥大又健康,更是庸有大自然豐富的味道,每每令人嘗過後回味無窮。並申請通過有機驗證,實踐作物的有機耕作,更透過市集擺攤及種植、採收、料理體驗活動來介紹及推廣有機理念,讓大家體驗作物有機,生活也有機。

有機產品品項

芋頭

味噌

蔬菜

筊白筍

玉米筍

青蔥

黃豆